歡迎上網搜尋:金錢豹娛樂城 (金錢 豹Online)

或直接點此登入官方網站

諮詢電話:0978-018-320 陳先生

金錢豹2  

 

金錢豹娛樂城-天子特區  

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因假冒自己的網民而大怒。

3月21日上午,秀英在少女時代的官方網站上問候道“大家過得好嗎?聽說最近韓國非常冷,不能因為春天來了就掉以輕心,一定小心別感冒了”。

接著,她還寫到“我留言除了因為春天的到來而感到開心之外,同春寒一起讓我生氣的還有網上有人冒充我的事情,對此我絕不會善罷甘休。雖然剛開始也想一笑而過,但看到她做出了讓我們粉絲傷心的行動後,非常生氣”,警告到“假秀英小姐~如果你看到這個留言的話請就此罷手吧~雖然很感謝你代替我跟粉絲們溝通的心意,但請到此結束吧~如果你仍執迷不悟的話,我絕不會坐視不管”。

秀英最後還充滿愛意地寫道“在這個悸動、春風習習拂過的時節~非常抱歉沒能給大家帶來好消息。我以後一定會經常通過官方網站給大家傳達消息。我愛你們”。

少女時代將在4月21日之前繼續在日本進行巡回演出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錢豹-小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