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上網搜尋:金錢豹娛樂城(金錢豹Online)

或直接點此登入官方網站

金

錢豹2  

Kobe Bryant的不滿,快到臨界點!湖人兵敗芝加哥後,Kobe放話,紫金軍團必須做點改變,或許是節奏慢下來,似乎不滿總教練Mike D’Antoni的那套「快打旋風」。

「我們得檢視一些事情、做點改變,」Kobe說,「也許是多些單打、節奏慢一點。這是我個人初步的觀察,我會再看比賽影片,但我們絕對該做些改變。」

「現在想保持冷靜,實在困難,很受傷。這真的很糗,不只是糗而已。歷史上,我也有一席之地,在這座 Michael Jordan、Scottie Pippen、Phil Jackson等人寫下光榮紀錄的球場,卻只有這樣的表現,說不過去。」

不知道Kobe所說的改變,是否包含他的出手次數,此役他投22中7,包括三分球6投全部不進。

「很多時候,我都被迫在不好的機會出手,」Kobe說,「有些得肯定對方的年輕球員,Jimmy Butler守得不錯;但很大部分的原因出在我、還有隊友們,進攻時間快到、還得在30呎外出手,實在不容易。」  

 

輸給公牛隊之後,湖人吞下最近11戰裡的第9敗,也是客場6連敗。湖人教頭D’Antoni這一戰又把Pau Gasol拉下先發,鬥牛士雖繳出15分12籃板成績,但對未來似乎已經茫然。

「我不知道,」Gasol說,「我不會擔心一些無法做決定的事,我要做的是:保持積極、全力以赴。但從板凳出發,實在高興不起來,我也沒想到會有如此待遇。不過,眼前還有更重要的事,那就是球隊戰績,這是我最關心的。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錢豹-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