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上網搜尋:金錢豹娛樂城(金錢豹Online)

或直接點此登入官方網站

金

錢豹2  

洛杉磯湖人22日以83:95敗給芝加哥公牛,本季第4次苦嚐3連敗滋味,陣中黑白雙獸─魔「獸」Dwight Howard以及Pau Ga「sol」再也按耐不住性子,紛紛對自己在球隊的定位發表「意見」。

率先發難的又是Howard,今天5投2中,僅得8分、9籃板的他不悅地對《橘郡紀事報》作家Kevin Ding說:「看看統計數據吧,我整場總共才出手5次。」

被Ding問到如何才能增加出手次數,Howard回答得相當直接:「很簡單,打inside-out就可以了。」

Inside-out顧名思義,就是先由禁區球員持球,吸引對方防守注意力後再將球往外傳給空檔球員的戰術,過去在湖人與Kobe Bryant組成「歐布連線」的Shaquille O'Neal之繼父也曾隔空教訓Bryant,認為籃球是從內打到外的運動。

「我們得打得正確、對彼此保持信任,這很艱難,但我們是一個團隊,不是一個為了輸球而打造的球隊。」Howard陳述自己的心境:「一直輸球令人挫折,但事出必有因,我們必須找到如何團結的辦法。」  

至於個性溫和的西班牙一哥Gasol,今天是他本季第2度、NBA生涯824場以來第8度擔任替補,上場25分鐘,貢獻15分、12籃板、2阻攻,賽後他透露自己並不高興。

「今天從板凳出發,我並不高興。」Gasol說:「現在我更擔心的是球隊,如果我總是談論我自己的狀況,那太自私了。」

雖然話說地平淡,Gasol接受轉播單位《TNT》資深場邊記者Craig Sager訪問時還是拋出震撼彈:「在我身上的交易當然有可能發生。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錢豹-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